温澜潮生

抽搐式更新选手

【luxiem乙女/vox】当他带回一个女孩...

•ooc预警,撞梗致歉,雷同非本意

•文笔小白,不喜勿喷

•有任何建议欢迎评论区指出


和他们交往/已婚


•vox

  虽然知道他对你没有什么感觉,可当你看到他和女孩并肩散步的身影时,心里难免一阵酸涩。

  

  结婚半年来,你们二人一直是分房睡,他几乎从未踏足过你的房间。除了第一晚,他对你也没有什么所谓“越界”的行为。

  

  你心里很清楚,你们两家的联姻不过是你家族的长老们打着守护部落安全的旗号来借机恢复家族的荣誉。虽然vox并未提起,但你总觉得这些事情他可能早就知道。

  

  如果再让他知道你对他的喜欢,恐怕只会让他更讨厌自己吧。

  

  vox和女孩慢慢走着。女孩很是兴奋,像雀儿一样叽叽喳喳的讲话。vox很耐心的听着,脸上是你从未见过的温柔。

  

  视线渐渐有些模糊。直到一阵凉风吹过,你才发觉自己早已泪流满面。

  

  你抬手擦掉眼泪,自嘲地笑了笑,便转身回房间。关上门前,听到了vox和女孩进屋的声响。

  

  屋子的隔音效果很好,你却仍然能想象到他们在屋子里欢快的场景。你告诉自己不要多想,却无法阻止思绪的蔓延。脑海里各种画面不断涌现出来,一下又一下刺激着你的神经。

  

  什么都可以控制,唯独感情不能。明明爱一个人没有错,却为什么要遭受这般酷刑?

  

  你决定向vox提出离婚。

  

  几天后,你趁vox不注意,偷偷的从酒窖里拿了一瓶酒出来,回到房间一饮而尽。辛辣的口感刺激得眼眶有些湿润。瓶子落到木质地板上,发出有些沉闷的声响。你甩甩头发,努力集中精力向门口走去,“唰”的一下打开门,却差点撞上站在门口的老恶魔。

  

  vox愣了愣,收回了准备敲门的手,向后退半步说:“well,我在楼下听到了一些声音,就上来看看。你没事就好。”等了半天也不见有下半句,眼看vox转身要走,你又气又急,深吸一口气,尽量使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平静些。

  

  “vox,我们离婚吧。”

  

  vox转身的动作一滞,有些机械地转过头,定定地看着你,看不出他眼里有什么情绪。你被他盯得不自在,脑子也有些乱。刚想关上门,却被vox一把挡住。vox用身子抵住门,目光仍锁定在你身上。

  

  “Can I know why?”

  

  你偏过头,仍然能感受到他的目光。张开口想说些什么,眼泪却不争气地流了下来。

  

  “Why?因为我受够了!”一边是家族的压力,一边是丈夫的冷漠,这半年来你受了委屈却无从述说,只能一个人默默忍受。“你根本就没把我当妻子一样看待过。你在外面逍遥快活是你的自由,可在家里至少要尊重我一下吧。”你止不住的抽噎,“你若讨厌我,我走就是了。不用担心,我不会死缠烂打。”

  

  vox的沉默像是证实了这些话。

  

  已经没有再耗下去的必要了。你转身去收拾东西,却被vox一把拉住。“我想,我们之间,或许有些误会。”

  

  误会?你讽刺的笑了笑。“误会?vox akuma先生怎么会让人误会呢?”

  

  vox没有接话,关上门向床边走去。你被他顺势一拉,向他怀里栽去。他伸手按住你的腰,你被迫跨坐在他的大腿上。vox另一只手托住你的下巴,轻轻摩挲着。

  

  酒精让大脑的反应有些迟缓,一系列的变动让你不知所措。当你意识到不对劲时,vox已经吻了上来。

  

  没有任何侵略性,只是温柔的安抚。vox一点一点平复你的情绪,慢慢解除你的戒备,温柔的让你觉得这是幻觉。感官的刺激淹没了最后的理智。许久,你才有些眷恋地推开了他。

  

  “我们谈谈,好吗?”vox擦去你脸上的泪痕。你抬头看着他的眼睛,小声问他 :    “vox,你爱过我吗?”哪怕一点点也好。

  

  “我一直都爱着你。”vox的金眸微微闪动。你摇摇头,有些出乎意料,并没有完全相信。

  

  “骗子,我都看到了,你和她一起散步,还把她带回家了。”

  

  “who?”vox懵了懵,又像是突然察觉到了什么,心中有些暗喜,嘴角微微上扬,“你还看到什么了?”

  

  你被vox不要脸(bushi)的程度惊到了。“哈。还能看什么?看你们俩搂搂抱抱滚床单?那不好意思,付费内容我没兴趣。”要不是打不过,真想邦邦给他两拳。vox不忍心再逗你,伸手揉了揉你的脑袋,“她是我亲戚家的孩子,一直吵着想来看看。”

  

  这下轮到你懵了。对哦,他俩的发色好像是一样的。不过当时你哪有心思注意这些。

  vox笑笑,紧紧抱住你。“我还以为,你不在乎我。我总觉得你在躲着我。我们几乎没说过话,不是吗?”

  

  你靠着他的肩膀。“因为,我也怕你不喜欢我。”怎么不怕?怕他知道你喜欢他,又怕他不知道你喜欢他。

  

  不过,幸好,他也爱着你。

  

  终于,柔和的月光消融了那看不见的隔阂,你们彼此紧紧拥抱着,感受着对方有力的心跳。已经不用再多说什么了。知道对方也爱着你,这就足够了。

  

  千言万语在唇齿交接的一刻便已然领会于心间。

  

  我将无所畏惧,用尽全力去爱你。

    

  

  

  ————————————————————————————————————

  

  

  (呜呼,有些激动。第一次写文,还不太熟练,有任何出错或者可以改进地方都可以在评论区或私发指出来~其他人也会慢慢更新的(*^▽^)/★*☆鉴于本人是高三牲,更新篇幅不定,更新时间也不定,大概率会很慢,所以大家看个开心就好了。最后,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元气满满,天天开心,一起努力。要照顾好自己,加油!呦吼吼!)

  

  

  

  

  

  

  

  

  

   

  

  

  

  

评论(47)

热度(1778)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